太康农商银行:对标学习促提升,科技赋能促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孙靖亚)今年,河南太康农商银行新一届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对业务发展的推动作用,自6月份以来多次组织干部员工赴先进行社开展对标学习。

太康农商银行干部员工开展培训学习

  该行先后组织干部员工赴长沙、成都、南京、合肥等地进行培训学习,以5G赋能业务发展,强化科技支撑;赴四川新网银行、湖南常德农商银行、商丘华商农商银行等先进行社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学习贷款平台数据库建设、数据应用、金融场景建设、“非接触式”金融服务理念,引进“政府大数据+普惠金融应用创新”设计理念,利用科技手段,数据实时对接,政银合作助力太康农商银行数字化转型。

  截至目前,该行线上贷款申请户数40482户,授信13595户,授信金额7.55亿元,户均授信5.55万元;用信4001户,用信金额1.84亿元,户均用信4.57万元。

  大数据信贷服务平台的上线,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信贷服务能力,激发了员工的干事创业劲头,推动该行迅速迈上数字化转型之路,谱写地方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