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社网络金融部经理张憬晗一行莅临汝州农商银行调研考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樊创佳)近日,河南省联社网络金融部经理张憬晗带领平顶山市办电子银行部经理乔伟宾一行,莅临汝州农商银行调研考察普惠金融工作。

  张憬晗经理一行首先来到该行普惠金融示范村温泉镇朱寨村,参观朱寨村的普惠金融一条街,纵横三条街道两侧布满内容各异的宣传栏,包括形象展示、存贷款产品介绍、普惠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防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等。

  在位于村部的普惠金融服务站,温泉支行行长郭娜娜详细介绍了金融服务站的工作模式:驻村信贷客户经理,负责解决群众办理各项业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定期开展金融夜校,宣传普惠金融知识,真正让普惠金融扎根乡村各处,立足百姓心间。

  张憬晗经理一行深入朱寨村香菇种植基地实地走访调研过程中,汝州农商银行因地制宜,为菇农量身定制特色专项贷款——“金菇贷”的做法得到领导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整村授信活动,汝州农商银行双管齐下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朱寨村集体经济发展。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汝州农商银行“党建+金融”实验村张寨村。该“金燕驿站”是平顶山市首家创建的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站,张憬晗经理在参观过程中强调,综合性的普惠金融服务站真正落实到细节,使金燕驿站发展日趋成熟。金燕驿站的建立,打破了以往普通的助农取款点的传统经营模式,增设图书借阅、书法学习交流、快递收寄、金融知识宣传讲解等众多的普惠金融服务功能,真正将便民、利民、惠民、助民落实到实处,助推乡村经济振兴的“宝地”和“高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