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网贷部荣获“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朱丽芸)9月15日,河南鹿邑农商银行网贷部荣获“河南省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鹿邑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举行。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副主席王兰欣,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玉明,行长助理曹万里出席了仪式。鹿邑农商银行网贷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在致辞中指出:“今天非常荣幸为鹿邑农商银行网贷部授牌‘河南省巾帼文明岗’,希望鹿邑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力量,为鹿邑奋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玉明作了讲话,他说:“网贷部全体员工不分严寒酷日,始终坚持走在一线,跑遍鹿邑大街小巷,进田间、上地头,冒雨雪、踩泥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实实在在走完“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疫情期间,网贷部充分发挥线上金融服务特性,她们一边抗疫宣传,一边做好金融服务,在全行树立了巾帼文明岗位形象。今后我们再接再厉,力争创建国字号巾帼文明岗”。

  鹿邑农商银行网贷部负责人邵琦说:“荣誉面前不骄傲,我们全体女员工要继续努力,继续履行“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周到细致的服务打造新的岗位形象,向国字号巾帼文明岗位迈进”。

  以后工作中,鹿邑农商银行将把荣誉作为一条新的起跑线,再接再厉,创新创造创优,紧紧围绕“创新服务、真情服务、文明服务、务实服务和爱岗服务”的主题,充分展示鹿邑农商银行系统当代女性的风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彰显竞争活力,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谱写“巾帼文明岗”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