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西平县支行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亚茹)近期,围绕“农发行项目贷款纳入政府隐性”和“丰盛房产抵押处置”两项重点工作,农发行河南省西平县支行开展了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由主管行长李渊和信贷部主管吕广萌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301543035

  走访过程中,该行调研人员首先到达西平县财政局相关部门,对西平县东关片区棚户区改造贷款和西平县汤买赵片区棚户区改造贷款纳入政府隐性债务情况进行了核实,为农发行贷款的安全性提供了保障。同时,调研人员同承贷企业西平县柏国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经办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一些办贷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人员到达不良贷款企业河南丰盛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抵押物进行了实地查看,为后续不良贷款的处置做好准备。

  在调研走访活动中,该行收到了相关企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是希望该行能够加快办贷效率,尽快完成已审批贷款的投放和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为西平县的建设出一份力量。

  经过本次的走访调研活动,该行将立足自身职能,立足当前业务发展目标,吃透政策,学透业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好企业走访活动,努力从服务对象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矛盾中,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服务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为落实好学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