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即可付,农商好服务——太康农商银行搭建“刷脸付”支付场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冯喜恩)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联社“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智联、固本拓源”的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五大工程”,实现“四大提升”,河南太康农商银行大力深耕场景金融,积极推进刷脸支付场景建设工作。9月17日,该行首批“刷脸付”场景应用推广布局顺利完成。

  “刷脸付”相较传统支付方式具有更便捷、更安全、体验好等特点。无需使用手机和银行卡,支付过程简单,便捷;设置人脸识别确认身份信息加上支付口令授权两个环节,实现双重保险,动态调整业务范围和支付限额,更安全;人机交互的支付过程更具体验感。

  通过体验,客户对该行推出的“刷脸付”支付方式表示充分肯定,合作商户也纷纷表示将加强与农商银行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创新支付方式,推进场景金融建设,将金融服务和生活场景无缝对接,着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更具客户体验感的智慧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