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晁永利)9月17日上午,河南省焦作市温县联社金融志愿者在温泉街道办事处前东南王村金融服务自助站前悬挂横幅、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个人信息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真假币识别和网络安全等金融知识。

  9月份以来,温县联社积极在全县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一方面他们在辖内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网点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册(页),并设立咨询台,为客户解疑答惑;另一方面他们制作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城乡、商户、企事业单位,上门宣传,不断扩大线上和线下宣传力度,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此项活动中,温县联社制作展板15个、张贴海报35张、设立咨询台30多个、发放宣传册(页)5000多份(张)、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