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向叶县高中10名优秀毕业生共捐赠5万元助学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宏阳)“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今天我有幸接受到叶县农商银行的资助,千言万语道不尽感谢。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回到家乡做贡献,来回馈帮助过我的人......”受资助的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高中优秀毕业生刘佳康激动地说。

图为叶县农商银行行长为叶县高中捐款

  9月1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捐资助学仪式在叶县高中举行,叶县慈善协会会长郑苟留、叶县高中校长王华召、叶县农商银行行长娄国奇等领导参加仪式,该校的10名优秀毕业生每人均领到5000元的助学金,共计5万元。

  仪式上,叶县农商银行行长娄国奇表示,农商银行因农而生,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回报社会是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来表达对社会的关心、对优秀学生的关爱,用爱心倡导慈善行为,传递社会真情,弘扬传统美德。同时他鼓励学子们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用优良的品德塑造人生。

  近年来,叶县农商银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职责,通过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公益捐赠、捐资助学等活动,先后向社会机构、贫困群体捐款累计超过5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叶县农商银行的责任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