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店的收款神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刘贯虹 樊晓彩)“你们是银行的同志吧?快帮帮我,看看这张钱是不是真钱?”河南省平顶山市市郊联社铁炉信用社营销队员正在路边超市为客户宣介产品,一位大爷拿着一张百元人民币,着急忙慌的从旁边的小饭店跑过来上前询问。

  两名同志认真查看这张钱,发现纸币颜色不鲜亮,有些发皱发白,明显是被水洗过的,但面额清晰并无残缺,重要防伪特征也都正常,经过两人仔细核对,确定是真币。就对说:“您放心!我们认真查看过了是真币,可能洗衣服时没注意被水洗过,一般人的确很难辨认。”

  “好好,那我就放心了,我相信你们,你们是专业的!”老大爷高兴地说。经过询问营销队员了解到,老大爷是小饭店的老板,附近商贩多,人流量大,饭店生意还不错,老大爷年纪大了,视力模糊,收款时遇到心里有疑虑的人民币,不收客人不高兴,收下又怕收到假币,晚上结账时数零钱也是个麻烦事,但是智能手机老大爷也不会用,遇到用手机付款的还得让客户扫码到邻家超市再跟人家老板兑换。

  营销队员告诉大爷:“信用社的金燕e付二维码收款安全方便,交易费率低,没有次数限制,每一笔收款都有声音提醒,也可随时点开APP查询,次日直接到金燕卡上。”大爷一听是信用社的,“我钱包里就有金燕卡,平时收的钱就是存在信用社,这样一弄还省事了,你们帮我申请一个吧?”营销队员立即为大爷申请了金燕e付收款二维码,当时就审批通过,现场打印了一份给大爷临时用,第二天给大爷送来了台卡。“一个小小的二维码真神奇,不用再担心每天数零钱、防假币,查询也方便,省了不少心,太方便了!”老大爷如是说。

  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平顶山市郊联社一直在行动!该联社主动到群众身边,从小事着眼,贴身解决群众金融疑问和难题,着力为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相信会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