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精神谋新篇 群策群力促发展——吕梁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冯捷)近日,山西省吕梁农商银行召开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全体股东或代理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会,会议特邀吕梁银保监分局农村金融机构监管科科长赵守银莅临指导,由吕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青平主持。

吕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青平

  会上,吕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青平代表第一届董事会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草案)》,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的发展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统筹明确了2020年度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

  在山西太初律师事务所律师全程见证下,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吕梁农商银行2019年信息披露报告(草案)》《吕梁农商银行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草案)》《吕梁农商银行2020年度财务预算方案(草案)》等14项议案;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进一步完善了法人治理组织构架,为长久稳健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早在此次会议召开前,吕梁农商行就分别召开了吕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议案。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吕梁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勇于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吕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