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合作再次升级 运城农商银行携手岚山根走进国科·欢乐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张艺昕)近日,运城首个岚山根城市体验店正式入驻国科·欢乐港,并于当天开门迎客、门庭若市。作为岚山根·运城印象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运城农商银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在“岚山根·运城印象”创建运营、招商引资、银企合作等方面一直紧密合作、鼎力相助,为其提供了“一揽子、全流程、综合化”金融服务,双方也在紧密合作中结下深厚情缘。

客户使用运城农商银行晋享e付二维码扫码支付

  在岚山根·国科欢乐港筹建伊始,该公司负责人主动找到运城农商银行,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沿用岚山根收银模式为欢乐港店打造一套完整的收银系统。运城农商银行快速响应、倾情助力:一方面紧锣密鼓为该公司开立公户,办理常规晋享e付收款二维码,满足顾客线上支付需求;另一方面参考各大美食城充值消费系统,深化多方支付渠道的合作,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全新的消费充值系统。多渠道服务全面满足了客户线上线下支付需求,为岚山根·国科欢乐港开业运营提供了必不可少、品质过硬的金融服务支撑!

  该充值系统作为运城农商银行适应社会需求、紧抓社会机遇的全新产品,是电子支付渠道发展过程中的又一创新之举。有效弥补了“晋享e付”只能线上支付、无法充值的弊端,充分满足了用户回笼资金、沉淀资金、绑定客户、开展活动等多方面需求,为抢占资金市场、加快产品创新、提高客户粘性等方面提供了极大助益!

客户在收银台领取充值卡卡片

  据了解,自岚山根·国科欢乐港店开业至统计日,运城农商银行提供的收银支付渠道共实现交易6630笔,金额229890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