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镇县联社:开展反假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薛文娟 李娜仁)为提高反假币意识,防范诈骗风险,让金融知识在孩子心中萌芽生长,近日,山西天镇县联社运营管理部组织业务骨干前往贾家屯中心校,开展反假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教室里,联社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假币知识宣传彩页、播放相关幻灯片和短视频,并结合行业知识的方式向同学们详尽阐述了人民币的基础知识及识别要点。同时通过现场辨别真伪币,向广大师生、家长讲解了“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假币防伪辨识小技巧,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份,让学生零距离学习体验如何识别假币,提高师生们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下一步,天镇县联社将进一步利用好网点点多面广的优势,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及时宣传新版人民币相关知识,促进民众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