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农商银行全面掀起不良清降工作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吴青平)日前,为了全面推行清收工作,打赢清收不良攻坚战。山西吕梁农商银行隆重举行了“攻坚不良贷款誓师大会”,全行200余名干部员工分为六大战区、整齐排列成作战方队,吹响冲锋号、授出作战旗、下达作战令,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再掀高潮。

  吕梁农商大点兵、不良清降齐出征。在誓师大会上,吕梁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青平下达“出征令”,振聋发聩的出征号令、慷慨激昂的战斗呼号,发出了吕梁农商人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最强音,激发了全行干部员工的昂扬斗志、点燃了不良清降工作热情。

  挂牌作战志昂扬、亮明身份清不良。该行全员佩戴作战牌,亮身份、争先锋、比作为,以示决心、以表信心!战区长官代表、支行长代表、客户经理代表分别作出了掷地有声的党性承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要做到颗粒归仓、分厘必收;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只是一场清收战,更是一场信心之战、士气之战!吕梁农商行将以更加扎实、务实、切实的举措掀起清收风暴,保持战斗的勇气、冲锋的姿态、必胜的信心,按时完成任务目标,坚决打赢清收大战!向总行党委、向市联社党组、省联社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