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遥支行: 再投放贷款2397万元支持城乡一体化项目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郭新宇)为扎实落实好“六稳”“六保”部署,强化政策性金融为企纾困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农发行山西平遥县支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担使命勇担当。近日,该行向平遥县嘉业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再次投放2397万元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中长期贷款,为平遥古城生态文化产业园旅游大道(立交桥)项目施工建设注入了新活力,确保该工程项目不因资金短缺而放缓或停滞,确保该工程项目能够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该项目贷款的及时投放,对当前稳就业、稳投资、稳预期具有积极的意义。至此,该行累计向此项目投放信贷资金1.54亿元。

  该建设项目全长4.655公里,宽32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是连接平遥古城和天鹭湖的枢纽要道。项目涉及5个村落,是县委县政府推进城乡一体化和实施乡村振兴的重点工程项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献礼工程。预计工程将于2021年9月底建设完成。

  下一步,平遥农发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做好“六稳”“六保”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方位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策性银行积极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