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科贷通”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叶庆)为扶持小微企业自主创业,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近日,永修农商银行联合江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管理中心、永修县科学技术局等部门,签订江西省“科贷通”业务三方合作协议,对永修辖内“一区三园”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进行资金支持,推动金融机构与企业共生共荣。

微信图片_20200714173505

  江西品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真空断路器、高压成套设备生产以及无人机领域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自主研发产品专利十余项。今年,该企业预备建设年产10000台真空断路器和5000套高压成套设备,提高生产质量和水平。原本预计在完成基础建设后,留有1000万元流动资金铺底,但受疫情影响,生产线建设推迟,建设成本上升,造成200万流动资金缺口。永修农商银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为其发放“科贷通”200万元,解决企业资金问题。为江西品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科贷通”贷款是永修农商银行助力小微企业生产发展的缩影。

微信图片_20200714173524_副本

  疫情爆发以来,永修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将支持疫情防控以及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当做重要战略,推出容缺办理、延期还本付息、利率优惠等惠企政策,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特别是针对部分科技型小微企业无法提供足额优质抵押物的现状,适时推出“科贷通”贷款产品,即依据科技型小微企业的技术基础、技术水平及承贷能力合理确定额度,用金融力量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截止目前,已授信审批“科贷通”贷款3户600万元,发放贷款余额40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