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征信有情、抗疫同心”征信联合宣传进基地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16日讯(通讯员宋小云 龚志红)为深入广泛开展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征信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日前邮储银行江西省新干县支行联合该县人民银行在城南大学生(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了以“征信有情、抗疫同心”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征信宣传授课现场

  据悉,新干县大学生(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是该县政府为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在2015年8月建成,目前该基地有创业人员50多人。活动现场,人民银行新干县支行宣传人员进行了现场授课给创业者们讲解了征信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要“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要树立“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信用理念,并现场解答了有关征信方面的问题,进一步丰富了宣传内容,提升了宣传质效。同时该县支行还通过网点LED、宣传展板、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持续开展征信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公众征信知识水平。

  征信宣传活动以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公众解答疑惑问题50余人次。通过征信知识的宣传普及,让公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贴心金融服务,达到了既普及金融业务知识,又提升金融信息安全的目的,为积极构建县域内“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的信用环境、大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