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农商银行: 授信3000万元助力东方豹集团稳健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朱正大)6月10日上午,2020年金融支持鄱余万都小康攻坚暨支持乡村振兴融资协调会在江西省鄱阳县饶州饭店召开,来自省、市人行领导,四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县人行有关人员,鄱余万都四县8家银行、8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小康攻坚合作协议。作为支持本土三农、小微企业的金融主力军,鄱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斌同志代表该行在签约仪式现场与江西东方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3000万元综合授信金额,全力助力该企业实现疫后复工复产和稳健经营。

  江西东方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专业生产东方豹牌无油轴承、环槽铆钉、销轴、抽芯铆钉,以及英制、美制、日制、德制的标准件和非标准件等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年生产力达6000吨以上,年生产无油润滑轴承9000万只。一直以来,鄱阳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年会精神,按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鄱余万都”滨湖四县小康攻坚的指导意见》及《关于金融支持鄱余万都滨湖四县小康攻坚的实施意见》文件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开放合作、创新发展,加大对本土小微企业金融扶持力度,着力培育壮大我县特色优势产业,为鄱余万都四县发展注入新活力。

  截至6月7日,鄱阳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90.24亿元,较年初新增 8.82亿元,增幅10.83%,立足疫情不便出门的实际情况,大力推广线上办贷流程,新增发放“百福快贷”4832户,较年初新增2.43亿元。有效利用1.5亿元人行再贷款的政策,创新推出年利率仅4.35%的“百福抗疫贷”产品,目前,已授信10户企业,金额合计5880万元;120户个体工商户,金额合计9420万元,如支持生产护目镜的长喜实业有限公司、转型生产口罩的金凯莱健身科技有限公司,泰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长健健康体检中心,发放财园通复工贷26户,余额6751万元,极大地支持了本土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和稳健运行,为鄱余万都四县小康攻坚作出了自己的努力,践行了本土金融机构助力县域小康攻坚、提振疫后实体经济活力的使命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