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 开展“献血见真情 党员争先锋“志愿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5日讯(通讯员万文杰)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进一步缓解疫情期间临床用血供应紧张面,推动无偿献血持续健康发展,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党支部在全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活动当天,参加献血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来到献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检查合格者在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下进行无偿献血,一个个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股股承载着大家爱心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

  “献血是我驰援湖北力所能及做的一点小事,我愿意献出这份爱心!”“我献血,我光荣,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是党员,我先来!”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止是奉献一份爱心,更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作为党员更应身体力行,发挥带头作用,用炽热的鲜血描绘出党旗最火红的色彩。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据悉,当日该行共有11人成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3600毫升。献血后大家又立即投入各自岗位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志愿者奉献爱心的崇高精神,感悟到有热情、有勇气、有担当的无悔奉献精神。前方战“疫”,后方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邮储人为爱“撸袖”,小爱凝聚战“疫”大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