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加强创业就业金融支持落实“稳就业”要求

  农村金融时报5月21日讯(通讯员曹榆华)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六保”促“六稳”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加强创业就业金融支持。记者日前获悉,在市人社、财政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人行、银监等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今年以来该行成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1笔、760万元。

  近日,罗定陈先生顺利从邮储银行罗定市支行办理创业贷款20万元,用于经营家电零售店。“感谢邮储银行,感谢人社、财政部门这些政府部门的贴息,有了这笔贷款,让我的店铺在疫情期间更稳地经营下去。”陈先生满是感激之情。

  创业担保贷款是一项惠及广大创业者的民心工程,是“稳就业”的重要举措。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进一步提高站位,与各级人社局通力合作,通过简化经办流程、提高作业效率,成功发放贷款760万元。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业务员”,力将创业担保贷款做出规模、做出成效。

  为使群众和企业知晓政策、熟悉政策,该行全力做好“宣传员”。今年以来,该行分支联动加强走访各行业协会,同时举办了10余场小型的创业担保贷款营销沙龙活动,让返乡农民工、创业人士、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以及融资存在困难的小微企业更加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在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基础上,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更注重“授人以渔”,全面做好借款人的调查、评估,放贷以及贷后跟踪管理工作,确保创业担保贷款发得出、用得好、收得回,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在今年所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一直保持“零”不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