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落地首笔“工程信易贷”, 开启服务工程企业新篇章

  农村金融时报5月19日讯(通讯员周金容)涉及工程领域的小微企业往往存在项目资金投入大,回款周期长,现金流长期不足等问题。资金链断裂往往会给其带来致命的伤害,甚至会引发拖欠劳工工资等严重的社会问题。针对此情况,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推广“工程信易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支持工程类企业复工复产。

  工程信易贷是邮储银行为有效破解工程行业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全力支持守信企业融资,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结合工程行业企业数据信息,系统的对小微企业进行综合评分与信用评价,创新推出的纯信用,线上化融资服务。

  “手机简单操作一下,两天时间就能申请贷款,而且无需抵押,真的很方便!”茂名某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赖小姐在获得“工程信易贷”后称赞道。据赖小姐称,邮储银行高州市支行主动作为,通过电话摸排工程类小微企业用款需求,获悉该公司中标政府民生建设项目亟需开工生产,苦于资金压力无法正常运转,急需资金支持后,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马上安排信贷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指导公司进行线上授信申请。当天,公司通过手机操作申请到了邮储银行的“工程信易贷”,获得授信额度292万元。次日,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迅速为公司办理好贷前调查、企业开户等流程,公司通过邮储银行企业网银申请用款,贷款资金很快到账,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工程信易贷,开启了我行服务工程类企业新篇章。”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相关人员介绍,“企业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资金投入工程运转。并且资金按天计息随借随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考虑到工程所需资金一般来说比较大,我们的工程信易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300万,切实解决企业资金所需,为工程行业小微企业成长保驾护航。”

  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需求,通过不断加大走访力度、加强平台建设、优化信贷流程、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及减费让利,为广大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