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开展 “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8日讯(通讯员孙华峰 张伟鑫)为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和员工安全自护能力,在“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农发行汕头市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上级行的号召,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做好“全国防灾减灾日”的各项宣传工作,该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省行《“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方案》,并按要求贯彻落实,周密部署各项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大门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开展防灾减灾活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等宣传标语。同时组织员工观看央视防灾减灾日教育宣传视频,营造良好的防灾减灾知识学习氛围。

  开展排查,消除隐患。该行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营业大厅、办公场所、监控中心、食堂等重要场所消防设备无丢失、无故障。

  下一步,该行拟开展防灾减灾专题讲座和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该行将一如既往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抓实抓细抓到位,营造安全温馨的工作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