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高新区管委会、江海区政府与江门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5月20日讯(通讯员李业敏)5月18日下午,江门高新区管委会、江海区政府与江门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门市金融局局长曾锦俊,江门银保监分局局长毛炳盛,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劳茂昌,江门农商银行董事长杨代平、行长王溢健、副书记万世平、监事长黄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分管区领导,相关部门、各街道负责人,商会、企业代表及江门农商银行相关总行领导、部门、支行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5”工作举措,落实江门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机遇,江门高新区管委会、江海区政府与江门农商银行通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常委、副区长陈诚,江门农商银行副行长刘敬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劳茂昌区长高度肯定了江门农商银行为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该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发展战略,坚守市场定位,加大对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实现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三区并进、三业融合”发展新格局。

  杨代平董事长表示,为积极贯彻落实江门市政府与省联社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江门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决策链短的体制优势和灵活高效的机制优势,结合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实际情况,推出多项特色合作与服务政策,旨在为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政府、企业、社会、市民群众提供更加特色化、差异化、精准化的金融服务。江门农商银行将在今后5年内,提供500亿元授信额度,用于支持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产城人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在金融精准扶贫、数字政府建设方面,加强与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政府合作,完善地方金融体系,推动地方经济和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

  作为扎根地方的金融主力军,江门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实体经济”的市场定位,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紧抓历史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政银企合作,做实、做细协议内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