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办实事 真心帮扶见实效

  农村金融时报5月18日讯(通讯员张志良)5月13日上午,南丰县市山镇耀里村委将两面绣有“精准扶贫办实事,百姓银行扶百姓”、“真心帮扶见成效,情系贫困心连心”的锦旗送到南丰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方灏同志手中,对南丰农行开展捐赠帮扶、走访慰问、包帮到户等一系列举措表示感谢。

  “感谢农行的帮忙,我家的橘子都卖完了,今年春耕的资金有着落了”,今年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建档立卡贫困户徐毛女家里的一万多斤蜜桔严重滞销。南丰农行大力推广“赣合贷”产品,为南丰县军昌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发放20万元贷款,通过合作社顺利解决了滞销蜜桔的销路问题。南丰农行自与市山镇耀里村结对帮扶以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多次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交谈了解情况,与村“两委”共同讨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脱贫计划,积极选派优秀年轻党员干部担任第一书记,驻村指导群众脱贫。

  一面锦旗,一种肯定,一份责任!帮扶联建、就是要担起一份社会责任,就是要全心全意帮助村民解难事、做实事。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南丰农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