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农商银行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2日讯(通讯员黄炳丁 王寰)为了彰显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献出全体员工的一片爱心。5月12日上午,由李鹏副行长带领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江西南丰农商银行专程来到南丰县中医院与该院领导一起慰问该院医护人员,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他们先后走访了病房、手术室、住院部等多个科、室,亲切慰问了正在临床一线工作的白衣天使们,并为大家送来了鲜花和购物券。

南丰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为白衣天使们献花

  美丽的鲜花,几十张购物券,点亮了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同时也带来了温暖和鼓励;让护士姐妹们非常感谢南丰农商银行领导的关心以及对大家的祝福,朋友圈里下起了 “5.12”国际护士节鲜花雨”。慰问中,李鹏副行长代表总行领导感谢南丰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中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奠定了扎实的医疗卫生基础,为医院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医疗卫生事业,为人民健康服务。

南丰农商银行行领导在住院部向护士长献花情景

  现场,南丰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们向在岗位上的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医护人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南丰医疗事业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默默奋斗,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具备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医护人员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把病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实际行动树立崇高而又美丽的“白衣天使”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