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农商银行助力开学复课

  农村金融时报5月14日讯(通讯员谢佳)随着疫情逐渐进入稳定阶段,5月11日开始,兴国县普通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非毕业年级、小学四至六年级学生陆续复学返校。在这特殊的开学季,兴国农商银行辖内支行纷纷主动与当地学校对接,勇担社会责任,以开展志愿活动、宣传金融知识、做好业务营销为抓手,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开展志愿活动。该行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为开学复课提供志愿服务,在兴国中等专业学校、崇贤中心小学、均村中心小学、鼎龙中心小学门口……随处可见兴国农商银行志愿者身影,他们或引导学生排队、或帮助学生提行李、或协助老师做好体温测量和物品消毒,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

  宣传金融知识。为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提高学生群体金融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该行抓住开学时机,深入学校开展了以“防范校园贷、网络诈骗”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引导学生了解金融、理性消费、珍爱信用记录、提升防范金融诈骗意识,有效提升学生群体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

  做好业务营销。在为学生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的同时,该行把握时机,做好宣传营销结合工作,积极为学生激活社保卡,并营销电子金融产品,特别是将毕业班学生手机银行营销作为工作重点,现场为毕业生安装手机银行并指导操作,将带有“农商银行”烙印的金融服务与毕业生的“象牙塔”梦紧密捆绑在一起,让即将步入社会迈进大学校园的毕业生提前感受优质的电子金融服务,广泛、深入、精准地做好年轻客户群体的营销工作。

  情系教育事业,彰显农商温度。兴国农商银行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认真践行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本土银行,彰显着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县开学复课工作贡献出了农商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