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暖心开展“小小书包 传递真情”进村小送温暖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朱虹)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中共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党支部与中共新干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小小书包 传递真情”进村小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双方党员代表一行十三人,驱车前往35公里外的城上乡早市村村小,代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学校20名留守贫困儿童送去温暖。此次活动,支部为学生们带去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表达了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助学的一份心意。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学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讲话,并对两个支部此次到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捐赠仪式结束后,村小的同学们齐齐大声喊道:“感谢新干县邮储银行和就业局送我们的书包和文具,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是新干县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政银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一次尝试,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我党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而且为双方党支部资源共享、组织共建、活动共抓起到了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