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农商行金融夜摊走进市民“心坎”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黄炳丁 罗芬)金融夜摊是传递金融信息,讲述金融故事,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是助力地方经济复苏,释放“地摊经济” 活力的有效实践。7月1日傍晚,江西南丰农商银行由6名党员带领营业部及主办科室共17名工作人员,下午下班后来不及回家吃晚饭就带着搭建金融夜摊营销的横幅、宣传板块和宣传资料来到国安宾馆夜市一条街区举办金融地摊活动。活动通过套圈中实物的方式,有效地吸引了来往不少行人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时不时地有市民对农商银行信贷产品提出了咨询和疑问,工作人员都一一用通俗易懂的家乡方言向市民们讲解了社保卡、农商银行信贷产品的种类以及当地农商银行刚推广的地摊快贷等方面的金融知识,为市民们送上了面对面沟通的金融知识“大餐”。

  为切实保障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他们还精心安排了三个2人1小组的阵容,采取结对找伴的方式为毎一位摊主送去了宣传资料并解答了各种提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一边为套圈得奖的市民给予一份小礼品奖励,从而增添了活动氛围;大大增进了市民们的参与度和专注度,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金融夜摊活动的开展,让不少市民们增强了讲诚信,换思想、寻对策、求发展,讲法律懂理财等方面的意识。一位来自太源乡在此夜市卖水果的摊主着急地对笔者说:“我正想贷款进货,要不是你们刚给我送来了宣传资料,我还真不知道南丰农商银行刚刚推出的地摊快贷真是为我们摆摊经营者量身定做了这么好的信贷产品。只耍是辖区内地摊经营者,无抵押、无保证,线上办贷,手续简便、当天到账,利率优惠、随借隨还、最高额度5万元,到时侯我一定会去找你们,农商银行是老百姓的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