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开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张志新)7月10日上午11时,新疆乌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开业。新疆农村信用社系统工会主席、自治区联社规划改革部总经理王彦军,新疆乌什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吐尔洪·阿不拉,新疆乌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席晓刚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分别致辞。

IMG_7499 (1)

  乌什农商银行的成立,标志着经历了67年风雨历练的乌什县农村信用社股份制改革迈向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对推动乌什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多年来,乌什农商银行在自治区联社、银保监局及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族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取得新成效,支持县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取得新进展,体制改革迈出新步伐,社会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为乌什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截至2020年6月末,乌什农商银行资产总额455,615万元,其中贷款总额354,605万元,占县域贷款市场份额80.96%,负债总额 410,691万元,其中存款总额379,348万元,占县域存款市场份额65.05%,存贷款市场份额均居县域金融机构之首。

  未来,乌什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深耕本地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经营理念,把农村信用社的传统优势和农商银行的制度优势精密结合起来,践行普惠金融担当,全面打造金融精准扶贫的主办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县域经济金融稳定的压舱石作用,努力打造群众满意、政府放心、客户喜欢的标杆银行,更好地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