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锦旗送给你——来自阿克苏农商银行驻公积金中心窗口的故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杜高阳)“你好,我想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材料啊?”不久前,阿克苏农商银行驻公积金中心的窗口前,来了个气喘吁吁的年轻人。“小伙子快请坐,别急别急,慢慢说。”阿克苏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吴明瑛在临近下班的时间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

宋志刚与阿克苏农商银行员工吴明瑛合影

  “姐,我是一名警察,平时由于工作原因很难请假,公积金贷款拖了很久都没有办成,售房业务员已经给我下了最后‘通牒’,昨天上了一晚上的夜班,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你看这又快到你们下班时间了,哎...”。客户宋志刚说道。

  “没关系,我晚一点下班没事,我现在先带你去办张银行卡,再把需要准备的材料给你列出来,你对照着准备,这是我电话,不明白的给我打电话。”

  于是,在吴明瑛一遍遍耐心的讲解中,客户宋志刚的材料终于准备完整了,但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下班时间到了。

  “姐,材料我准备好了,可是我明天就出不来了,这可咋办啊?”

  “没事,小伙子,你放心,今天我加个班,你的事一定能办成。”说着,吴明瑛立即着手办理他的业务。不知不觉,业务办理完毕时间已经到了晚上九点多,吴明瑛没有丝毫抱怨,依旧是用耐心的话语告诉客户一些注意事项,贴心的服务让宋志刚十分感动,再三对她表示感谢。

  7月1日上午,一面写着“为民解忧 为民所急”的锦旗和一封亲笔感谢信送到了阿克苏市行政服务大厅公积金中心阿克苏农商银行窗口前,宋志刚亲手将锦旗和感谢信交给吴明瑛,吴明瑛十分惊喜又感动。

  “回家之后,吴大姐的服务让我记忆犹新,我一定要对此表示感谢,每天都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去办理业务,像吴大姐这样真正为客户着想的人是需要被记住的,在这里办业务我感到很满意”。宋志刚感激地说道。

  一直以来,阿克苏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承办公积金业务后,行党委更是要求大家用优质的服务增强客户体验感,加深客户认同感。这种以服务为宗旨的理念也促进了该行公积金业务的快速发展,仅2020年上半年以来,该行就受理公积金贷款业务259笔,金额8058.50万元,发放贷款210笔,金额6560万元。

  公积金的三尺柜台只是该行服务客户的一处缩影,今后,

  该行将会持续将为民便民作为服务宗旨,把优质服务做成阿克苏农商银行的一块金字招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