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山联社:上门服务获好评

  农村金融时报 6月15日讯(通讯员梁蓝青)近日,客户廖先生神色匆匆地来到广西合山联社营业部,要办理存折挂失业务。经网点大堂经理询问后,发现身份证并不是他本人的,按照银行制度规定,办理挂失业务必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到银行才能办理。廖先生听到后非常着急,因为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来营业网点,又表示其父急需用钱。

合山联社工作人员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

  据悉,在接到廖先生的诉求后,网点谭副主任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立即抽调人手,安排员工前往当地养老院,为老先生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在核实情况后可授权代理人办理业务。

  在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时,廖先生和老人主动配合,当业务办理完毕,工作人员临走之际,廖先生不停地表示感谢:“真的是多谢你们了,还特意跑一趟,你们信用社的服务真贴心”。

  据了解,以上仅是合山联社真诚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联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