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西林农商行:金融服务送上门,为70岁老人排忧解难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黄尚坤)6月10日,广西西林农商行城北分理处主任上门为70岁脑梗半瘫黄某忠老人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服务。

  黄某忠居住在西林县八达镇坝林村那岩屯,距离县城20公里。据了解,黄某忠于2014年因脑梗致半瘫,至今行动不便,近期因忘记社保卡密码,无法正常使用社保卡,西林农商行城北分理处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上门为其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服务,这是西林农商行第二次为该客户上门办理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西林农商行秉承服务“三农”的宗旨,切实履行“三农”义务。2020年以来,西林农商行累计发放“复工贷”354笔,金额19447万元;累计投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526笔,金额2413万元;西林农商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西林脱贫攻坚,做西林人自己的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