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农商行:顺利完成股权确权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 贾伟伟)为更好地维护股东合法权益,日前,广西融安农村商业银行委托广西北部湾股交所在广西苇航律师事务所的见证下,在辖区指定地点开展本行股金确权工作。

  据悉,此次现场确权点设立在其总行大会议室,为避免人员聚集,该行充分准备、精心安排,量体温、发口罩,以分流、叫号、预约等多种形式负责全辖各网点的确权工作,并在6月5日至8日分批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开展股金确权工作股东或委托代理人向该行工作人员提交身份证、股金证复印件(须核对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领取《广西融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信息确认表》及相关文件,并如实填写。填写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双录区,进行核验,并录音录像及签字盖章确认。同时,股东需对提交的股东登记信息作出承诺与声明。确权现场请遵守秩序要求,保持安静,凭排号牌排队办理。

  融安农商行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经验及优势条件,力争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所负责范围内登记托管和确权工作,为托管银行及股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协助监管部门动态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障股权规范管理、促进股权有序融资和流转等方面做出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