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显担当——抗洪防汛,平乐农合行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黄贞)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广西平乐县桂江水位持续上涨,平乐农合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对汛期进行全面部署,成立了党委书记阳勇军带队的防洪防汛领导小组、物资准备组、通讯联络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抢险分队。

  6月7日中午12点30分,该行收到防汛指挥部洪水橙色预警,预计7日晚上22点最高洪峰达到105米(警戒水位99.5米),总行党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分四个小组到受灾网点进行物资转移。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迅速将网点现金、重要凭证、电子设备等重要物资转移,最大程度减少财产损失。

  截止6月8日下午,各受灾网点洪水均已退去,平乐农合行受灾网点共5个,由于提前做好转移工作,重要物资得以安全转移,人员未有伤亡。

  据介绍,下一步,平乐农合行将对网点进行清理、消毒,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正常营业,为客户提供最舒适的环境和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