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重拾“背包精神”推进便民产品营销

  农村金融时报5月12日讯(通讯员李晓敏)为积极响应上级联社关于“金燕e贷”营销比赛活动的通知。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重拾农信人的“背包精神”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主动上门为百姓服务,在辖内掀起推广“金燕e贷”业务的高潮。

  重拾“背包精神”开展逐村营销。该社以宣传普惠金融为契机,逐村召集群众进行座谈交流,现场宣传,逐人营销;对于未参加的,则有村干部带领进行逐户营销;另一方面专人带队,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拉近距离,细心讲解操作步骤;同时通过收集在外创业者的联系方式,引导急需资金者远程扫码申请授信。

  重拾“背包精神”开展扫街营销。该社负责人带领员工对辖内商贩店铺、饭店、驾校、机关单位等场所进行扫街营销,在人员集聚场所和交流中心设置宣传广告牌,组织人员发放“金燕e贷”宣传页,张贴宣传海报、纸质二维码,做到辖内街道走访全覆盖,亲自上门为客户服务。

  该社负责人表示,面对新业务新产品,依然需要我们重新拾起“背包精神”,回归初心,一步一个脚印,深入千家万户,践行农信人的责任,继续推动农信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