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开展“凝聚农商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毛渊浩 李涛)2020年5月7日,原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积极加强党建与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深入原阳县齐街镇丁楼村、苏寨村开展“凝聚农商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伟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大千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先后来到丁楼村、苏寨村,对贫困户开展上门走访帮扶活动。党员帮扶走访小队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脱贫措施及成效进度进行调研,并积极宣讲我行扶贫贷款优惠政策,主动向贫困户开展帮扶活动,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敢面对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此次扶贫帮扶走访“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拓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不仅提升了精准帮扶工作质量,巩固了脱贫成果,还锤炼了党性、密切了干群关系,提高了党组织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宣传和具体落实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弱势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为助力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