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召开“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动员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李楠 谢宁安)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把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时代性要求落实到自身岗位上,农发行孟津县积极响应省分行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动员会,旨在为本次学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强调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动员会由该行行长谢丽萍主持召开,谢行长强调,“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党的重要抓手。要求全行党员把重温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作为基本功、硬约束,要逐字逐句学,用党章立身,要带着问题学,用党章立行,要细照笃行学,用党章立业,从而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保证动员效果,动员会上,该行组织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手抄了党员义务,学习了教育方案。为扎实有效推进,动员会后,该行一是运用“智慧党建”平台的在线考试模块自行建立了涵盖了党章全部知识点的题库,题库内有100道题目,通过此题库组织县行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在线测试,巩固理论学习效果;二是在县行办公楼入口显著位置制作摆放了“重温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展板,形成“随时随地”学习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求党员高效使用省行统一印制的专用笔记本,随时记录学习理论的收获、联系工作实际的收获,以及检视整改的问题、履职尽责的成效。

  下一步,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将继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在持久落实、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施展才智、建功立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