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农信联社理事长薛献杰一行莅临郸城农信联社交流国家级五星营业网点创建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薛冰川)5月7日下午,濮阳县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薛献杰一行冒雨莅临郸城农信联社营业部,就“五星级营业网点”创建和优质文明服务开展考察交流。郸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联社副主任梁凯,以及营业部主任朱水英陪同。

  薛理事长一行在营业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该部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存取款设备区、便民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智能服务区、VIP贵宾服务区、产品宣传区和客户等候区等功能分区进行了参观,对填单台红蓝线标识、单页折角设计等服务细节给予了称赞。参观结束后,薛理事长一行观看了星级网点创建宣传片,听取了营业部主任朱水英的汇报,朱水英同志从郸城联社营业部所处“金融圈”地理位置、创建星级网点的初衷、优质文明服务开展过程和业务经营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得到了在座同志的一致好评。

  听取汇报后,薛献杰和马联合两位理事长就优质文明服务开展细节、星级网点创建流程,和如何做到党建和业务经营发展两不误、做一家有温度、有人为关怀的银行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最后的总结中薛理事长谈到:“我们今天风雨无阻来到郸城联社营业部进行参观交流,看到了一家有温度、有人文气息的兄弟行社,得到很多启发,网点负责人更是以女子之身,行男儿之事,在联社党委的领导下,带领一班女将,打造了我们农信系统又一个五星级营业网点,为农信系统争得了荣誉,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郸城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对薛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濮阳和郸城两家农信联社借此机会结下深厚友谊,在今后的发展中多交流、同进步,共同促进农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