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县农信社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郭明洁)2020年5月7日晚,宁陵县农信社召开全员警示教育专题会。联社全体员工、大堂经理以及保安共计2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杨士杰对近期风险排查和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员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强化自身职业素养,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觉性,增强责任感,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会上,上海方锐律师事务所陈兆睿律师作银行刑事风险防控系列专题讲座。针对银行经营过程中可能面对的各类情况和潜在法律风险,结合实践中发生的典型案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广大员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违法违规的严重后果,明白合规操作的重要性。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学军指出,全体员工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深刻认识此次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感,从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切实对照反思、深入整改。同时充分认识到风险防控的重要意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时刻将案防工作责任放在心头,时刻提醒、时刻检查、时刻对照,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力度,严防风险发生,为农信社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