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之名 传递爱心——解放农商银行开展“我为客户代言 助力花农”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黄艳杰)时节不等人,春日胜黄金。往年的四五月份正是鲜花销售的好季节,今年的形势却让花农老冯犯了难。眼下正是鲜切玫瑰花采摘旺季,受疫情影响,原本域外销售的计划被取消,基地大量的鲜玫瑰出现滞销。解放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客户走访中了解到他的实际困难后,迅速成立帮扶小分队,深入种植基地,为老冯解决滞销难题。

  到达基地后,经细致调研,工作人员了解到基地鲜花滞销的原因主要在于宣传力度不够和物流成本过高。当即决定在基地为客户拍摄鲜花素材,并通过朋友圈转发销售信息,实时转播基地采摘场景,行内员工和其他爱心人士自动自发通过自己的朋友圈转发【助农促销】信息,迅速引起朋友圈好友的兴趣,下单不断,当天在基地的两个小时就接收订单300余扎,短短三天接收订单1500余扎,帮助花农销售玫瑰30000余支。

  为了不给花农增添负担,同时让买花的爱心人士暖心,解放农商银行选派代表组成多个送花小分队,制定配送方案,开私家车挨家挨户送去“春天的问候”。优良的鲜花品质和贴心的服务为赢得更多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截止5月6日,接到后续订单500笔,预订玫瑰花10000支,销售成果远远超出预期,让花农喜出望外,对农商银行的贴心举动赞不绝口。

  近年来,解放农商银行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丰富服务内涵,细分客户类别,充分利用人员、渠道、创意等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经营思路、智力支持、批量获客等个性化定制服务,开展精准帮扶,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真正走出网点、走近居民、赢得客户,让服务更贴心、更暖心、更入心,系列“走心”举措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