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先锋形象 展青春风采——鹿邑农商银行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7日讯(通讯员朱丽芸 张曼)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增强员工凝聚力,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实干奋进的工作精神,鹿邑农商银行举行了“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加强党建统领,传递农商温情。在这美好的五月天,路边正在打扫的环卫工人张大娘脸上堆满了笑容,原来是鹿邑农商银行员工们今天又来帮助张大娘打扫卫生,而且还送上了清凉的矿泉水,并且嘱托张大娘:“以后天气越来越热了,空闲的时候,就把鹿邑农商银行当成“歇脚地”,给手机充充电,给饭菜加加热,下雨的时候拿把雨伞,天热的时候有凉茶......”张大娘开心地说:“农商行服务真贴心啊,谢谢你们啦!”  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牢记改善民生使命。鹿邑农商银行员工进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对社区里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大家一起清理社区小广告、清扫道路卫生、摆放车辆等。活动中,该行员工热情地向小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与居民面对面的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小区居民送去贴心的金融服务。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鹿邑农商银行以总行制定的“党建+金融”服务联盟为统领,以存款“一二五”工程为纽带,深化“双百”大走访。为使走访工作落到实处,在走访时提前制定详细的走访计划和方案,走访小组在走访区域宣传该行线上信贷产品“金燕e贷”(金燕惠贷)、金燕e付及我行各类存款产品,为鹿邑百姓提供资金支持,践行普惠金融,以实际行动助力鹿邑经济稳健发展。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鹿邑农商银行青年员工在“庆五一迎五四”演讲活动中结合自身岗位,展示自我、分享感悟、畅谈体会。面对新时代,青年员工的责任更大,他们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以致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优质文明服务水平,在践行普惠金融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让青春在事业中闪光。

  鹿邑农商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惠普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青年员工把美好的青春和鹿邑农商银行发展融为一体,努力奋斗,勇创佳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让青春枝头绽放绚丽之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