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7日讯(通讯员鲁一鸣)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本单位广大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淮阳联社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该联社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策划下,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该联社领导对此次演讲比赛予以高度重视,对此次比赛的举办提出高标准、高要求。为确保本次演讲比赛达到预期效果,在比赛活动开展两周前,该联社办公室、党群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积极筹划,敲定演讲比赛主题,规范比赛规则、活动流程、报名方式等比赛相关事项内容,并制定出详尽的活动方案。比赛当日,该联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悉数到场,与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工作人员现场共同观看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比赛中,来自不同部门的22名青年员工作为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参赛选手们分别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出发,围绕助力脱贫攻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在日常工作岗位中的具体事例,充分展现出淮阳联社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为农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渴望和激情。参赛选手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设置9名评委现场打分,主持人当场公布选手成绩。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活动评选出各类奖项,获奖选手现场领取个人奖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