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7日讯(通讯员李淼)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永城农商银行于2020年4月30日下午,组织部分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附近商户和客户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和健康小常识,引导人们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除陋习的良好习惯,倡导社会文明健康风尚。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清除积存垃圾、清理卫生死角,认真整改社区公共环境卫生,引领社区居民共同爱护社区环境。通过志愿者的辛勤努力,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营造了“人人动手大扫除,干干净净迎五一”的良好卫生环境,并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文明健康、从我做起”,为建设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