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奉献我先行,真抓实干排头兵——解放农商银行上白作支行党支部开展“五一”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孙旭萌)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劳动奉献、真抓实干的主动性,4月30日下午,解放农商银行上白作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劳动奉献我先行,真抓实干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唱响劳动光荣、劳动者最美主旋律,预热“五一”劳动节节日氛围。

  活动中,上白作支行党支部集中进行了以劳动节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并由党员代表分享劳模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劳动奉献 真抓实干”结合当前工作展开交流、讨论,深刻认识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复工复产也是当务之急,应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真正实现业务发展不落后、党员干部不落伍。

  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上白作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合作,对办公区域及大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扫除,尤其对经常碰触的门把手、开关、扶手等容易沾染细菌的地方进行重点消毒。洒水、扫地、消毒、修剪绿植,每项工作都进行的有条不紊,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洒扫,办公区域窗明几净、大院整洁有序,有效保证了办公环境干净整洁、疫情期间生产安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解放农商银行全面落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的生动实践,有效推动了员工勤劳奉献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不仅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也实现了以优良个人作风促党风行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树立勤劳踏实的良好风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共同为解放农商银行的稳健可持续发展助力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