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新作为 奋进新时代——农行周口项城支行召开大学生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杨建林)五月的激情,昭示着青春年华。为弘扬“五四”精神,促进大学生积极健康成长,5月7日晚上,农行项城支行组织全行大学生员工成功召开了大学生员工座谈会。支行班子成员、全行近年来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参加会议,行长助理张贝贝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7名大学生员工立足工作岗位,逐一谈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感想体会,为全行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行长助理张贝贝分享了自己工作历程及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寄语大学生员工着力培养“三种能力”,一是业务学习能力;二是产品营销能力;三是自我调节能力。马辉副行长结合入职以来工作经验和身边鲜活事例,对大学生员工今后职业发展、成长进步给予殷切启示和指导,并代表支行党委对全行大学生员工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摒弃“负能量”,不要被社会围猎;二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干出自己特色,争当业务营销“排头兵”;三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多拿证书,不断提炼自身沟通、协调和社交能力;四是既要青春,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用心用功,做好职业发展储备。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增进了感情,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取得了满意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