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玉溪分行:开展“五一”商户营销竞赛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7日讯(通讯员柏存龙 金爱娟)“五一”小长假期间,农业银行云南玉溪分行按照上级行关于“聚合码”商户专项营销活动要求,在全辖开展聚合码商户营销活动。其间,共营销聚合码商户2387户,在全省农行排名第三位。

  党委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为确保营销活动取得实效,玉溪分行市县两级行党委对此次专项营销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开始前,先后召开商户业务推动现场及视频会议,相关行领导对省分行专项活动内容进行再传达,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一级支行分别召开了活动动员大会,结合本行实际,制定目标、任务分解、压实责任,在保证员工轮休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员工开展营销工作。

  找准目标客户群体,开展精准营销。本次营销活动主要针对玉溪市区内商圈、菜场、农贸市场内的个体工商户及小商贩,按商区分片进行营销。各一级支行结合地区特色,经济较发达,商户相对集中地区,着重在城区商业区及周边商户进行营销;农业产业特色突出地区,除在城内商业区逐户营销外,还组织员工走进农村,对蔬菜、蓝莓、柑橘、芒果等特色农产品种植销售户进行批量营销。

  加强考核,营造竞赛氛围。建立商户业务按日通报制度,通过在微信工作群内晒单,按日通报业绩。各一级支行分管行领导每日终了在相关微信群汇报当天本行业绩及营销措施,由二级分行汇总后进行通报,并由相关行领导进行点评,对先进行的工作经验和亮点给予肯定,对后进支行提出督导意见,由此在全行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聚合码产品是助推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抓手,可依托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全渠道移动互联网聚合支付功能。聚合码具备了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先天优势,已成为银行从第三方支付机构吸纳存款的有力抓手。银行通过聚合码可实现零售业务交叉营销和公私联动营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