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云南易门县支行: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助力粮油市场保供稳价

  农村金融时报5月6日讯(通讯员麦杨)近日,农发行云南易门县支行成功向云南大掌柜超市有限公司发放1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短缺问题,助力企业购进粮油等民生物资,保障粮油市场及县域内中小学食堂物资有序供应。

该企业粮油销售点

  云南大掌柜超市有限公司作为易门县域内较大的超市之一,在广大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先后被评为“玉溪市知名商标”“云南省著名商标”,对易门县民生物资供应发挥着重要作用。疫情期间,为保障市场粮油供应,特别是中小学开学之后学校食堂粮油采购需求较大,该企业遇到了流动资金短缺的瓶颈。在了解到企业贷款需求情况后,农发行易门县支行迅速反应、积极行动,成功向企业发放了100万元贷款资金,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该笔贷款成功发放,是农发行易门县支行在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补短板、强弱项”上迈出的一小步,体现了基层政策性银行始终紧跟国家发展、紧随民生需求的政治站位。

  据介绍,下一步,农发行易门县支行将继续践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