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农商银行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理论知识测试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李晓慧)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7日,清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理论知识测试,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在岗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基层党支部党员在本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设置“填空、选择、简答”三类题型,测试内容涵盖“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宣传思想、乡村振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测试范围广、内容全、知识新。该行党员能够做到测试前精心准备,测试中认真作答,测试后及时总结,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测试,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一次洗礼,更是对党建知识的一次传播和灌输。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水平,更激发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全辖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为农商行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