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致富暖人心 锦旗相送谢意浓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李高峰)5月7日一大早,博爱县孝敬镇齐村种植大户魏丽霞来到博爱农商银行市场营销部,满怀感激之情地将“农商行情系三农、暖人心助农致富”这面锦旗交到客户经理张文涛手上。

  今年年初,魏丽霞与当家人在孝敬镇齐村承包了30余亩流转土地,种植有机花菜、茄子、豆角等蔬菜,另外还建造10个温室大棚。魏丽霞在种植方面算是有多年经验,目前已承包80余亩土地,由于前期资金投入大,今年又受疫情影响,重建大棚面临较大资金缺口,资金遇到了困难。偶然间听到县农商银行到村宣传助农贷款,魏丽霞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农商银行宣传公示栏客户经理小张的电话。第二天该行市场营销部就到家里、到田间地头开展贷前调查,经审查符合贷款条件后,不到三天时间就为其发放了25万元的信贷资金,为其解决燃眉之急。

  魏丽霞说道“ 自己响应国家“土地三权分置政策”号召,流转了80多亩土地,光靠自有资金是不行的,博爱农商银行在我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快速为我办理贷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我真是感激不尽,今天我送来锦旗一面,表示我衷心的谢意”,这才发生了上面的一幕。

  这面特殊的锦旗试来自客户的肯定,这是营销部收到的由于发放贷款的第一面锦旗,这面锦旗是对博爱农商银行市场营销部在风险合规的前提下,主动跟进服务,创新工作方法,主动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表扬,也更是对博爱农商银行转变服务理念,恪守服务三农承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高度赞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