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联社举行“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张琳环)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召陵联社广大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根据省联社党委和漯河市办党组有关通知精神,5月7日,召陵联社组织开展“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

  来自全辖各社部的27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通过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将工作经历与扶贫助贫紧密结合,向现场人员全面分享了自身关于青年成长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想法规划。比赛期间该联社党委成员认真聆听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讲,他们的演讲感情真挚、情感充沛,充分展示了召陵农信员工好形象,传递召陵农信正能量。召陵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员工的成长,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此次“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号召辖内员工广泛参与,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决胜全面小康。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衡山信用社等选手代表被评为一等奖,乡村振兴事业部两名选手代表被评为二等奖,三家信用社选手代表被评为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在全面展示了农信青年员工精神风采的基础上,进一步号召青年员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使命担当,投身一线,做好表率,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收官贡献农信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