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潮阳支行青年助力消费扶贫,弘扬五四精神

  农村金融时报5月8日讯(通讯员蔡锷 余晓静)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农产品滞销的难题,给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严峻考验。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农发行潮阳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开展“助力消费扶贫,弘扬五四精神”行动,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战役之中,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农产品助销,弘扬新时期的五四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429220003

  线上大力“广告”。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转发扩散,推广本行“农发易购”、外部“鲜农择优”等微信公众号,将贫困地区农产品向广大消费者进行宣传,帮助提高扶贫农产品销售量。

  线下设立“专柜”。该行青年员工按需购买洋葱等扶贫农产品,在营业场所设立“专柜”,自发将购买的扶贫农产品作为样品展示,邀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加入到消费扶贫的队伍中去,同时耐心指导客户操作购买,客户们纷纷表示“能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该行青年将牢记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