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晋城市分行召开“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 青年文化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8日讯(通讯员冯雪)近日,农发行晋城市分行召开了“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青年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专门邀请了市分行行领导和省分行青年岗位能手、脱贫攻坚优秀行组员工代表出席,全市系统优秀青年和机关全体青年参加。

  仪式以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拉开序幕,在一部《建党伟业》的视频剪辑短片中回顾了五四运动爆发的起因和意义。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一代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树典型、学模范、争先进”

  “青年是农发行的未来,引领未来,需有担当。”省级青年岗位能手张晋阳和脱贫攻坚优秀行组员工代表冯丽娟为大家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成长感悟,如何从困惑迷茫中重拾学习和工作的劲头,最终突破自我,凤凰涅槃,成长为基层骨干。

  优秀青年逐一发言,从陕西延安的支教经历到农发行工作的不畏艰辛,从突破自己到推动所在支行业务发展,从工作迷茫困惑到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改变自己,从工作中点滴到实现自我价值,每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经历了困难和磨砺后才破茧成蝶。

  座谈会上,行长耿长杰给青年员工讲了三方面意见。一是农发行晋城市分行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基于当地自然禀赋和投资环境,形成明确的业务发展定位,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人才成长的肥沃土壤,以“唯晋有才,于斯为盛”勉励大家。二是要做有理想、有韧性、有信心、拥抱困难、有首创精神的青年人。在“创造价值,改变世界”的理想驱动下,坚定目标,百折不挠,才能在客观和内心的困难与煎熬中突破自己,解决难题,获得历练,走向成熟。三是农发行的未来取决于再做的青年员工,而未来的水平是由现在做什么来决定的。青年员工要向榜样、标杆看齐,要有在学习下大力气,在工作中抢着干的劲头,磨练自身的能力,取得突出的业绩,才能成为人才,引领农发行的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